身为一个gumi厨的我看到还有大大一直喜欢真的可太高兴了.…………

壳:

跟风做了个五年问卷,填了个全是gumi的ww 因为不好意思再微博上唠叨就来lofter上唠叨了

就是感觉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哦,喜欢gumi的时间也有这么长了,已经是我喜欢时间最长的孩子了www感觉自己也从来没有说过gumi怎样怎样之类的话…就一直是单纯地去画而已

但真的是非常喜欢gumi的声音

其实五年前也并不算是真正在坑里吧w 不如说我以前不会去听一些冷门曲的,在这几年也开始学会慢慢找一些没被挖出来的良曲来听

也因为感觉慢慢冷门了,身边的人都开始爬坑了,开始想要不要继续画下去…但是因为...

又来头像混更——画了好多偶像祭啊哈哈哈哈

赚钱不易啊T-T

…挑了一些…为嘛子,我的扫描仪扫出来跟相机拍的没什么两样??T T很多BUG无法入眼…如今成为了黑历史…但是当时画的高兴就好嘛(。)

 

(;-;)唉。杂。
有色差真苦恼啊………

一些头像混个更^o^专辑终于到了嘻嘻!!

我真的太喜欢他了…………真的……()

希望以后能画出很多很多不同的珍珍ww因为太喜欢了T T,想表达也表达不出来……

就希望我能我对他的喜爱转化到画里面吧……即使看不出一丝感情……

嗯…虽然画的很烂TT……但… …尽力就好(?)


昨天手贱删了……不好意思(……
重发混更一次(靠(ಥ_ಥ)
vito和dawn……
奇怪的是为什么我删了还可以点小心心……(深沉

一点手绘……水彩好难用,可是好好玩哦(跑走)

西尔和她的小竹马,是亲友家的!对于彼此都是很重要的人!!(……)

这种青梅竹马的感觉莫名很可爱!!////

我我我…………开始追星了我也有喜欢的爱豆们啦!
净汉生日快乐!!!TUT!以后也请和文婷一直走下去!大发吧!

最后,大家中秋节快乐!

呼呼,放假了(!)乱画的光|ω・)请不要care(???????????)
sai的模糊果然给我用的很糙呢喝。不管了(喂)
题外话:爱豆真好啊(?)

我的西尔,一个蛇院的女儿,原本想参企划,下次再说吧x!想画出装饰画的风格!(你并没做到)我怎么画都是那么丑的了TVT……放弃自救……连PS都救不了……(嚎啕大哭)

1 | 2
© シカ▼ / Powered by LOFTER